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互联网 » 正文

专注做车贷 精耕细分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4    普及互联网知识、打造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
核心提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作为融金所的带头人,跟大家分享几个题目。第一就是我们最早的时候为什么选择深圳创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作为融金所的带头人,跟大家分享几个题目。

第一就是我们最早的时候为什么选择深圳创业,大家都知道深圳是一个开放程度比较高的城市,包括我们知道深圳是有独立立法权的,深圳在未来的监管发展来说,可以走在前列。

第二为什么我们会选择互联网金融发展,我们金融所大部分人是从传统金融过来的,我们运用的还是互联网的思维,我们也发现在交易当中出现信息不对称,我们整个创业天时地利人和。

为什么会选择车贷这个行业,这块发展有很多大数据支撑,里面包含了很多大数据发展,车子这方面目前是唯一能够在比较普遍有保险的一款产品,车子是有道强险的,车子出现问题保险公司会出险,从风险控制上来说是比较好的一个产品,而且汽车数量发展比较强大,不会形成相互的制约,只会更好的在车贷方面有更好的方面。

我们始终坚持标准化的流程业务和审批业务,我们团队在整个发展过程中,我们问题最大的点就是欺诈风险这一方面,融金所这方面也作了一个模型,在数据分析上我们也获得了大量的预期客户或者同行的黑名单客户进行筛选,最简单的把第一批欺诈客户筛选出去,这是融金所在目前做的比较好的。

我们大家知道现在全民理财热,有没有一款很好的理财产品给到投资人呢?通过这快来说,我们全国目前有20个物理网点,成本耗损是比较大的,如何降低成本呢?我们给每个业务人员配置APP业务端,我们是出动出击的,传统银行以等待客户为主,我们是依赖互联网技术主动出击,可以直接到客户那里申请业务,这样就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审批效率和工作效率。

其实对于标准化发展过程当中,我们强调互联网金融在过快发展当中有很多不好的东西进入这个行业,我们一直强调风控优先,我们现场一定要看客户、审核客户,我们在座的各位在互联网公司,每一个公司都可以进行贷款,但是数据是不对称的,我们第一时间可以跟客户联系在一起,目前来讲现在还是一个弊端,互联网金融在这一方面一定需要专业的技术。

我们基本上在审批的过程当中,我们基本上是围绕小微企业进行贷款,我们第一做到了小额分散,第二我们还可以做到很好的车辆变现的补充,大家都知道现在深圳已经开始限购了,我们一定要尽早的进入这个细分市场,很多朋友进入了自己比较熟悉的供应链市场,但是我们不属于供应链的体系,我们在整个的安全架构上,从一个大的市场、一个大的环境,抓一个细节当中的车辆汽车金融这个点去做,我们融金所在未来一定会坚持下去前行,在汽车金融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另外我们还有一个突破性的梦想,基本上目前不太能够实现,大家不用花钱买车,先把车子开出去,每个月再还款,如果你不想用的时候可以把车还回来,可以换新车,新车是一年,二手车两年到三年是一个段,整个车的价值都可以体现出来,另外我们的车子都有GPS定位,第一这是风险保障,第二可以进行大数据分析,可以分析出来驾驶人的一些数据,我们希望融金所可以继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做好细分市场的领域。



 
 

深圳市互联网学会

学会的宗旨:整合行业资源,服务互联网,普及互联网知识,打造互联网在线学习、互联网生态服务。
更多学习进入互联网在线学习《互联网学会》公众号
[ 专栏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本站文章和视频部分来自互联网和用户上传,如发现本网站内容及资料存在版权问题,请发邮件:web@isz.org.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专家介绍

荣誉:

专业:

专家主页 点击咨询

TA的其他相关文章

为中小企业保驾护航 ----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举办企

11月6日,深圳市互联网学会在福田区上步大厦组织召开了“深圳互联网中小微企业融资专题座谈会”。...

中国妇女十二大拉开帷幕,“旗美人”董事长皮飞霞

2018年10月29日上午,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重庆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重庆旗美人服饰有限公司(深圳旗美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皮飞霞女士(第二排...

热门资讯

更多

最新加入会员

更多

优秀会员推荐

指定服务商专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