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热点 » 社会 » 腾讯红包助手下载

腾讯红包助手下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普及互联网知识、打造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
核心提示:马上就要农历新年了,为了迎接春节,不少厂商早已开始筹划相应的主题活动,以此来吸引更多的用户。 没错,今年腾

腾讯红包助手下载

马上就要农历新年了,为了迎接春节,不少厂商早已开始筹划相应的主题活动,以此来吸引更多的用户。

腾讯红包助手下载

没错,今年腾讯要重新开启红包模式了,不过玩法跟以往的微信红包不太一样,今年要他们要开启黄金红包,之前这个模式已经多次测试,应对了多个场景。

腾讯春节送大福利:狂推黄金红包

腾讯红包助手下载

据业内消息人士爆料,腾讯黄金红包已经搞了不少的场景,算是非常成熟了,所以他们今年可以挑起今年“红包大战”大梁的产品,其准备在今年春节给各种资源推广。比如,腾讯可能在微信钱包中给黄金红包一个入口,不过具体位置还没有定。

腾讯红包助手下载

此外,据说,腾讯内部还在讨论让企业在黄金红包里直接发金条。

腾讯红包助手下载

对于过年想要大赚一笔的用户来说,准备抢红包快的手机,还是必要的。

腾讯春节送大福利:狂推黄金红包

腾讯春节送大福利:狂推黄金红包

 
 

深圳市互联网学会

学会的宗旨:整合行业资源,服务互联网,普及互联网知识,打造互联网在线学习、互联网生态服务。
更多学习进入互联网在线学习《互联网学会》公众号
[ 行业热点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本站文章和视频部分来自互联网和用户上传,如发现本网站内容及资料存在版权问题,请发邮件:web@isz.org.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热点
点击排行

2018(深圳)AI时代跨境电商大会圆满落幕, 看人

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主办的“2018(深圳)AI时代跨境电商大会”圆满落幕,它带来的对于在新时代如何适应新要求的讨论,必将形成更加深远的影响。...

投资人开放日,备案季用真实拥抱投资人

有喜财富“投资人考察有奖日”或称作“投资人开放日”,每月举行一次,鼓励投资人上门实地了解有喜财富,时间为每月第三个周六。...

热门资讯

更多

最新加入会员

更多

优秀会员推荐

指定服务商专区

更多